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免费车辆都有哪些?

    还有20多天就到春节了,有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春节是我国最传统也是最热闹的节日之一,所以好多外出打工的朋友都会回家过年的。但是现在,有许多人都会选择自驾车回家的,你知道今年春节高速免费吗?如今,人们最关心的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出炉了,一起来看看!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在当今的年代里,由于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现在基本上每个人都会购买一辆汽车作为代步工具了。尤其是在年底,好多人忙碌了一年非常不容易了,这个时候开着自己的爱车回家过年是非常方便的。

    高速免费时间表
    高速免费时间表

    春节临近了,这个时候许多人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一事了,毕竟关系到自己的出行成本的。但是春节作为我国传统的节日,高速会实施免费通行的,你知道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有几天呢?

    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来说,最关心的就是节假日高速是否免费问题了。但是现在,马上就到2019年春节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2月4日24时到2月10日的24时,在这期间上高速可享受免费通行的。但是要特别注意的是,有些车型是不实施免费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免费车辆都有哪些?

    根据国家规定对高速免费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由此看出,并不是所以的车型都可以享受高速免费的,还有一些五座车也不免费的范围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