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井坊首次推出生肖酒 晶猪贺岁定价2399元一瓶

    又是新一年的到来了,消费者除了要抢购回家的车票之外,购买年货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中白酒也是很受欢迎的年货之一,无论送礼还是买来和家人一起饮用都是非常不错的,水井坊这个品牌应该不少人都听说过了,今年水井坊首次推出生肖酒,都有几款呢?

    水井坊酒如何
    水井坊酒如何

    水井坊位于成都老东门大桥外,是一座元、明、清三代川酒老烧坊的遗址。水井坊酒是中国传统名酒,所以购买的人也是非常多的,特别是水井坊首次推出生肖酒,想必也有不少消费者想要购买吧?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价格!

    水井坊生肖酒价格

    伴随着春运的到来,各种年货琳琅满目,各大名酒企业纷纷推出生肖纪念酒等产品抢占礼品市场。1月7日晚间,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井坊”)推出两款新品并首次试水生肖酒,这两款最新发售的产品“首秀”都选择了在电商平台。

    水井坊生肖酒多少钱
    水井坊生肖酒多少钱

    水井坊推出的两款新品分别为水井坊晶猪贺岁(以下简称“晶猪”)和水井坊典藏大师版金狮装。据记者现场了解,晶猪装定价2399元/瓶;而作为典藏大师新春升级版的金狮装则定价1088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最新发售的产品“首秀”都选择了在电商平台。据了解,晶猪装于2018年12月12日在水井坊会员精品店预售店上线即被订购一空。

    金狮装的全网首发,水井坊则选择携手阿里,利用其全域营销策略,联动线上线下资源以及大数据分析能力,进行精准营销。水井坊也成为了首家借助阿里全域资源玩转新零售的白酒企业。当下正值春节旺季备货阶段,水井坊选择在这个时间推出两款新品,释放出提前抢占2019年高端市场的信号。那么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