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款手机拍照最好 请看拍照手机排行榜10强

    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东西,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尤其是在拍照功能上,不少用户只要使用手机就能拍出一手好照片。所以各大手机厂商也推出了不少拍照手机,那么哪款手机拍照最好呢?一起来探究一下这个问题。

    哪款手机拍照更强
    哪款手机拍照更强

    随着市场的需要,市面上手机品牌可谓是五花八门,功能也是一款比一款好,很多用户比较注重拍照功能,所以购买手机通常都会比较拍照相关的参数。那么究竟哪款手机拍照最好呢?接下来请看拍照手机排行榜10强就知道答案了。

    拍照手机排行榜10强分别是,1、小米8全面屏拍照智能手机,售价在2499元,后置摄像头具有双1200万像素;2、华为P20是新出的一款全面屏的拍照手机,售价在3388元,后置双摄像头2000+1200万像素,随时随地影棚级自拍和智慧美颜功能;3、vivoZ1极光特别版是新出的一款全面屏AI双摄手机,售价在1498元,有智能拍照功能支持美颜和瘦脸等功能调节,拍景色很清晰。

    4、OPPOR17美颜拍照手机,具有2500万美颜拍照手机6.4英寸水滴屏全面屏大屏幕让视野更加广阔,售价在3499元;5、小米6X是全网通双卡双待智能拍照手机,前置2000万治愈系自拍,拍景色很美拍人更美,售价在1349元;6、荣耀V10全面屏拍照手机有人脸识别以及智能识屏功能,售价在2099元。

    除了以上介绍的6款手机品牌之外,还有以下4款,诺基亚NOKIAX6星空黑全网通双卡双待智能拍照手机,售价在1499元;Meitu美图T9全身美型拍照手机全面屏手机,售价在3199元;vivoX21新一代全面屏双摄拍照手机,售价在2798元;OPPOA5全面屏拍照手机,售价在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