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考拉回应售假 所售加拿大鹅商品为正品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不过很多消费者在网上购物,对于商品也是有要求的,在挑选好自己心仪的商品之后,是不是正品当然是最为关注的。网易考拉相信是大家都熟知的一个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有人在上面买羽绒服却称买到了假货,于是网易考拉回应售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易考拉怎么样
    网易考拉怎么样

    在网上购物最担心的就是买到的商品不是正品了,特别是随着天气的变冷,厚厚的羽绒服是很受欢迎的,不过羽绒服也有不同的品牌,其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如果买到不是正品的羽绒服该怎么办呢?

    网易考拉加拿大鹅羽绒服

    据了解是由消费者称2018年12月在网易考拉购买了一款加拿大鹅羽绒服,花费5567.04元。收到货后发现做工比较粗糙,她将衣服的防伪标识、商标等多张照片发至加拿大鹅官方验假网站进行认证,官方回复称考拉所卖的这件羽绒服为假货。

    对此,网易考拉回应称,在核查供应链凭证后,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该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尽快公布相关结果。我们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

    网易考拉买羽绒服
    网易考拉买羽绒服

    1月8日,网易考拉发布与加拿大鹅方同时进行的核查公告,推翻了加拿大鹅方面邮件回复“不是加拿大鹅正品”的回应。同时,对于加拿大鹅此前在邮件中回复消费者“不是加拿大鹅正品”的言论,网易考拉称,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行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

    目前,加拿大鹅官方已回复并确认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商品为正品。网易考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正品、坚持对消费者负责。与海外品牌方一起,将更多全球正品带给中国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