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宣布又一新规 将于2月1日正式执行

    时间如流水一般,告别了热闹不凡的208年,迎来全新希望的2019年,想必大家也都在为自己定下新目标,将在今年一步一步实现吧!然而在过去的2018年里,最令大家兴奋的是支付宝瓜分15亿红包活动吧!近日支付宝宣布又一新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将于2月1日正式执行。

    支付宝新规即将发布
    支付宝新规即将发布

    根据支付宝瓜分15亿红包活动结果发现,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居然高达9亿之多,想必这样的数字给行内的微信都倍感压力。支付宝取得如此好成绩,当然离不开它的努力,不断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福利优惠,现在支付宝宣布又一新规,下面一起看看新规的内容如何?

    支付宝官方的商家中心颁布的主要内容便是:恢复商家收款0.6的服务费率标准,由之前的0.55%提升到0.6%。许多网友看完这个规定纷纷表示:真好。虽然对于商家来说服务费用提升了,但支付宝一直以来给商家带来的便利可不止这么一点。相信不少的商家都可以接受的,而且现在很多商家都开通了花呗收款和支付宝收款。如果有商家因为不满意这样的条规而放弃的话,那么流失掉的用户带来的损失会更大。所以,相信大部分的商家都会答应的。

    其实,我们对于支付宝的信任还是在的,相信这次支付宝也不是凭空就决定的,一定是通过市场调研的。我们相信未来支付宝还会有更多的福利,而且受众的不仅是普通用户,对商家也是有利的。一款软件能够受到大众的喜爱,一定有坚实的用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