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 去年你花了多少钱?

    支付宝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软件之一了,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大多数人出门都是不携带现金的了。当然选择网上支付,那消费者肯定也想要了解在一年当中自己自己花费了多少钱吧?就有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是怎么样的呢?

    支付宝花费如何
    支付宝花费如何

    支付宝中的功能是有非常多的,当然选择支付宝支付的话,网购和平常购物都是可以使用支付宝的,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了,引来崭新的2020年,那么在去年你花了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支付宝年度账单

    大家对于这支付宝年度账单应该都不陌生了,这是统计你一年在支付宝上的活动了,所以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不少朋友又发出了灵魂拷问:“我哪有这么多钱?”在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开启时,需要进行身份核验,看起来就是支付级别的安全性,只有你自己才能看到支付宝账单,确保了隐私性。

    支付宝账单怎么样
    支付宝账单怎么样

    其次,在打开支付宝年度账单后可以看到你使用支付宝多少天、使用多少公共出行,种了多少树、用支付宝办事少跑几趟等数据。最后,支付宝账单给出了2019年全年总支出,你也可以一键隐藏。还可以挑选一个2020年的心愿的。所以你看到你去年你花多少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