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这几款车不享受免费待遇!

    每到节假日都有很多开车出行的车主想要知道高速免不免费的问题,当然春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肯定在春运的开始,出行的人数就开始增多了,在交通上也是会发生拥挤的,那么今年的春节高速免费吗?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运的到来是不可避免有抢票大战的,热门的城市车次有可能是一票难求的,不过想要开车回家过年的朋友们,最关注的莫过于出行上路况的问题了,今年从2月4号开始放假,一直到年初六10号,共7天的时间,现在2019年的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9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春节高速是免费的,今年是从2月4从凌晨开始免费到2月10号的24时结束,大家在这期间出行可以少花钱了,不过堵在路上的时间应该也是不短的,因为几乎所有在外工作的人都在同一时间内放假,想必旅游、探亲的路上是会排长龙的,大家出行最好避开高峰期,提前几天出行,或者是推迟几天出行。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所以这春节高速是免费7天的,另外这高速免费的时间一般只有在法定节假日,如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在春节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是免费的,但是这几款车不享受免费待遇,它们分别是丰田陆巡、长安之星、江淮瑞风、雷克萨斯LX570等等,虽然说这车型很常见,但是不能免费通行的,车主们出行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