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联多少钱一副? 春节手写春联价格更便宜

    临近过年,不少家庭开始准备过年的东西了,比如零食或其他年货等等。其实,还有一种东西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春联。那么,大家知道春联多少钱一副吗?一些人没买过春联,对于它的价格一概不知,其实也是正常的。

    春联最新价格
    春联最新价格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预计到了2019年1月20日开始,街道以及店铺就开始销售春联了。到时候,市民逛街,就会看到一排春联的风景,就好像一条长街一样。好吧,我们不扯开话题了,接下来就说说春联多少钱一副?

    过年卖春联利润大吗
    过年卖春联利润大吗

    其实,春联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价值决定价格,春联的价格,主要还是看这幅春联的纸质、字体、油墨等等而定。一般而言,普通的春联,只需要25元就能买到一副。但是,漂亮的春联,就要60元一副以上,甚至有些几百元才能买到。

    当然,如果你想买便宜的春联,也是可以的。哪种春联最便宜呢?就是一张红纸,一支毛笔,让一些书法比较好的老人帮忙写一副,一般是象征式收费10元而已。只不过,这样的春联并不漂亮。

    一分钱一分货,春联价格最高,纸质越好,字体越漂亮,整体也是越好。价格便宜的,自然也是不怎么漂亮的。当然,买春联并不是图漂亮,只要字体内容寓意好,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