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 注意这五款车被排除在外

    从2019年1月1日起,国家就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省钱好消息,其中一个就是2019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表。眼看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回家过个团圆年,然而不少人都会选择开车回家,然而对于高速免不免费的问题特别关注,其实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的。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几天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往年高速公路节假日免费通行政策,2019年这些时段的高速路将有望免费。春节:2月4日(除夕)0时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清明节: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劳动节:5月1日0时至24时;国庆节: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通过以上介绍的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表得知,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的通行时间,从2019年2月4日零点开始到2月10日2到24点,也就是从除夕到农历的正月初六,高速一共有7天时间是免费通行的,当时大家要注意,春节期间并不是所有车都可以免费通行的哦!那么都有哪些车子被排除在外不能免费呢?

    春节高速免费的条件就是七座以下的小型客车,虽然小客车是可以免费的,但是有一些车子看着像小客车,实际上它并不是免费的。比如超过七座以上的车,有的车子是八座的,这些座位一旦超了的话就不可以免费了。

    比较常见的就是下面这五款车型了,分别是长安之星,雷克萨斯lx570以及江淮瑞风。除了长安之星比较常见,还有一个销售量比较高。但是不可以免费,就是丰田陆巡,丰田陆巡是八座版的车子,这款车子的车型早就在车管所备案了,别看这款车子只有三排,但是坐两个人都是比较费劲的,没有办法谁叫有相关规定呢,这五款车就是不可以享受高速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