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和vivo哪个更好 手机店老板给出这样的答

    最近几年,国产手机品牌瞬速发展起来,不管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OPPO和vivo手机品牌,说到这两个手机品牌,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吧!毕竟华为、小米、OPPO和vivo,是目前国产手机的四大巨头。那么OPPO和vivo哪个更好呢?一起听听手机店老板怎么说的?

    OPPO和vivo对比
    OPPO和vivo对比

    其实,这两个牌子都是隶属于步步高的,也就是说都是属于同一个老板的。OPPO主打拍照功能,各种美颜功能俘虏了一大批女性用户的心,近年来也推出了快充功能,在国产机中也是很值得骄傲的亮点。而vivo则主打音乐功能,它的定位是音乐手机,不少女性用户也是非常喜欢这个音乐功能。

    既然是兄弟品牌,那么两者就能优势互补,你主打拍照,我主打音乐,正是这两者牢牢地抓住了很大部分的女性用户的心。这就能很好地解释为什么同时存在竞争关系的两个手机品牌能位列前茅了。从外形来看,OPPO和vivo的外形都是比较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在售价方面也是没有太大区别。

    通过以上对这两个品牌进行对比,想必大家对这两大品牌都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了吧!然而对于这两个手机品牌,很多网友都有这样的一个疑问,那就是OPPO和vivo哪个更好?今天手机店老板给出这样的答案!

    其实在手机店老板的眼里,两个手机品牌都是隶属于步步高的,它们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好坏之分,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侧重拍照功能的用户可以选择OPPO,侧重音乐功能的用户选择vivo就最合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