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产品真的那么神奇吗 权健涉嫌传销骗局遭揭晓

    其实,近段时间都是权健的最新消息,不过在之前,权健还没有被传出有丑闻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权健的保健品以及火疗都是最好的,毕竟患者求医心切的心情大家都会懂得,但是权健产品真的那么神奇吗?

    权健火疗危害
    权健火疗危害

    相信大家都知道权健的卫生巾是可以吃的,而且权健火疗真的治百病吗?或许,到目前为止,仍然会有人咨询着权健产品真的那么神奇吗?其实,如果你觉得神器只是你被骗了,因为现在权健涉嫌着传销骗局。

    权健产品根本就不值得去相信,也不存在任何神器的行为,毕竟权健产品在多方面都是得不到任何保证的,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权健进行了调查处理,而且现在消息指出权健老板已经被拘留了!

    权健涉嫌传销,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传销组织,其实我们怎么也不想到,曾经火遍全国的权健,但是现在已经面临倒闭了,因为涉嫌传销还有虚假宣传,所以市民暂时都不要选择权健产品了,以免对自己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