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产品吃死人是真的吗 权健产品真的那么好吗?

    权健产品近期引发争议,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毕竟现在权健已经涉嫌传销违法行为了,权健被调查之后在社会上影响也是极大的。不过,权健产品吃死人是真的吗?会不会只是谣言呢?

    权健涉嫌传销
    权健涉嫌传销

    权健产品吃死人是真的吗?其实此事真的只是一个谣言,只是前段时间有消费者购买权健产品产生不必要的误会,不过权健涉嫌传销以及夸张宣传是真的,所以在目前来说,权健产品并不是那么好,当中产品存在着夸大事实!

    记者采访了天津市副市长、联合调查组组长康义。“最近,天津权健公司涉嫌夸大宣传、传销等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对此,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作为联合调查组组长,深感责任重大。过去的24小时,调查组分为若干小组针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专项调查取证。目前经过初步核查,天津权健公司部分产品涉嫌存在夸大宣传问题。针对其他问题,调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调查结果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天津权健俱乐部母公司权健医药集团近日身陷风波,被指涉嫌虚假宣传等问题。12月27日下午至晚间,进驻权健集团的联合调查组分成若干小组,分别针对舆情关注的“周洋就诊”、是否涉嫌夸大宣传、是否涉嫌非法传销、医疗资质、保健食品安全等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