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I曝光 新iPhone后置三颗摄像

    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品,似乎消费者不太满意,价格又贵!销量更是差,可以说2018年是苹果不幸的一年。然而,有一位网友将新iPhoneXI曝光了,2019年新iPhone命为iPhoneXI。据了解,这款新机后置将会搭载三颗摄像头。

    新iPhone三摄加持
    新iPhone三摄加持

    现如今,iPhone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那么好了,特别是今年新iPhone,销售首日遇冷。不知道2019年的新iPhone怎么样?大家注意了!2019年新iPhoneXI曝光了,从渲染来看,三摄加持,同时搭载TOF技术,让人十分期待!

    苹果计划在2019年9月推出三款iPhone,一款是低端版本,可能是iPhoneXR的继承者;另一款是高端版本,可能是iPhoneXS和iPhoneXSMax的继承者。目前很难判断这一相机造型将被应用于苹果9月推出中的哪一款iPhone。

    1月7号消息,爆料达人Onleaks与Digit.in合作,推出2019年苹果新机iPhoneXI的渲染图,三个摄像头排列很有意思,形成一个方形矩阵,并呈现三角形排列。上下摄像头为垂直对齐,另外一个跟闪光灯一起错排,其中一颗为TOF深感镜头。看起来像是是iPhone和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结合,目前不确定是否为最终设计。

    OnLeaks是一位推特爆料达人,在他的2018年度总结中,他爆料的34项设备中有23项完全准确,一项75%准确,10项待定。从数据来看,OnLeaks的爆料准确性不低,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完全假想。

    OnLeaks声称2019年的iPhone仍处于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通常,电子产品设计会有EVT“工程验证测试”,DVT(设计验证测试阶段),直到PVT(生产验证测试阶段),所以目前“浴霸”只是早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