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I新消息曝光 将支持水下模式功能

    苹果手机怎么样呢?其实一直苹果手机都是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而每年苹果手机发布新品都是备受关注。然而现在,新款iPhoneXI新消息曝光了,全新绿色配色,价格不再上涨。

    iPhone
    iPhone

    大家都知道苹果每年都会发布新款手机的,因此现在有关新款手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如今,iPhoneXI新消息曝光了。据悉,这款新机后三摄将支持水下模式功能,而且在雨中也不会影响使用的。

    据外媒报道,iPhoneXI将支持“水下模式”功能,顾名思义,即使手机完全浸没在水中,屏幕也能够支持触摸操控,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水下进行拍照和短视频拍摄,说不定水下摄影会成为未来的新潮流。在日常使用条件下,手机也不会因为屏幕沾水或湿手操作而出现触控失灵的现象。同理,身在雨中也不会影响正常操作。

    据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极有可能在今年9月份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XI、iPhoneXIMAX和iPhoneXR2019,其中前两款将后置三摄。要注意的是,不排除苹果后期修改手机命名的可能。不过,现在据9月份还有半年的时间,不妨关注下将于3月25日举办的苹果春季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