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卫生巾怎么样价格贵吗 权健被立案侦查原因曝光

    卫生巾是女性朋友每个月都使用的必备品,然而卫生巾品牌有很多,那你使用过权健卫生巾吗?据说权健卫生巾不仅能治疗妇科疾病,并且还可以吃,这是真的吗?那么权健卫生巾怎么样价格贵吗?

    权健被立案侦查
    权健被立案侦查

    权健“负离子卫生巾”具有消灭厌氧菌、活血化淤、增强免疫力的作用。不仅可以治疗妇科疾病;卫生巾内还带有芯片,可以防手机辐射。至于权健卫生巾价格方面,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价格在19.9元左右,当然,每个地方的售价都会有一点差异的。

    以上就是关于权健卫生巾功效和价格的相关内容,权健卫生巾真的有这样的功效吗?其实权健这样的宣传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居然连卫生巾带芯片防辐射都敢吹,现在权健被立案侦查了。目前权健被立案侦查原因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近日,号称卫生巾可以吃,洗面奶可以喝!年销售额200亿的保健品帝国权健终于凉凉了!昨天下午最新消息显示,权健被立案侦查了,主要是因为权健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被立案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