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微信转账安全吗 如何才正确使用微信转账?

    自从微信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现在大多数人都在使用微信了,毕竟微信的作用是非常大,可以使用微信转账的。但是现在,有许多人问小编,现在微信转账安全吗?

    微信转账怎么最安全
    微信转账怎么最安全

    如今微信转账成为了许多人经常使用的,但是之前,微信转账出现过风险,使得有些用户的钱被骗了。那么,现在微信转账安全吗?据了解,如今微信转账已经升级安全风险了,用户们可以放心使用。但你知道如何才正确使用微信转账?我们来看看!

    如何做到转账安全:1、不要轻易点外联网页链接,尤其是以短信形式发来的支付链接,以防资金和重要账户信息被窃取。2、确定要支付或者转账的对象正确,扫描的二维码或者找的好友是不是那个人,其次要确认支付或转账的资金是否正确。3、尽量不要在微信外的浏览器输入支付密码,最好在微信内确认交易和支付。

    保护自己的密码:1、设置机密的支付密码。不要将微信支付密码与生日等信息设置一致,也不要设置成123456这类,提高安全级别;2、锁定钱包。点击钱包右上角四方格,选择“支付安全”;这样的话即使手机遗失,他人也无法进入钱包;3、请勿将密码保存在手机中,也不要轻易向他人透露所设置的密码,保障安全支付同时建议定期修改支付密码;4、设置专属密码巧用指纹支付:除了设置数字支付密码和手势密码,还可以巧用指纹支付让身体特征成为专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