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快递放假时间 春节各省物流停止揽件时间

    现在已经是2019年1月份了,意味着春节离我们不远了,下个月2月5日是我国传统的春节。对于购物狂们又开始关心快递停运的时间,那么,你知道春节快递放不放假吗?然而,关于2019春节快递放假时间正式出炉了!赶紧来看一看!

    春节快递放不放假
    春节快递放不放假

    马上就进入腊月了,腊月就是农历12月份,我们即将要迎来有节,而各个行业的人准备回家过年。不知道快递这个行业会不会放假呢?如果放假了大家的快递怎么呢?关于2019春节快递放假时间表出来了,春节期间也有快递员上班的。

    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等地1月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月10日停运。河北1月12日停运,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等地1月13日停运。福建,贵州,山西,河南等地1月15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湖南,海南,江苏,安徽,广西等地1月18日停运。

    圆通,申通,中通,天天等快递最后揽件时间都是腊月二十九,也就是2019年2月3日。顺丰,汇通,宅急送,CCES快递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其中顺丰,汇通,宅急送快递都是正月初七上班,CCES正月初八上班。韵达,联邦快递最后揽件时间也是腊月二十九,需要说的是EMS不放假但是只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