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放假多少天 春节放假安排表一览

    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隆重,最热闹的传统节日了,好多外出打工的朋友们都会回家陪伴家人一起度过的。但是问题了,好多人最关注的春节放假时间了,那么,2019春节放假多少天呢?

    春节哪天加班有三倍工资
    春节哪天加班有三倍工资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2019春节就要到来了,其实好多人是很期待春节到来的。然而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放假的事了,到底2019春节放假多少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春节放假安排表一览。

    2019春节放假7天,也就是从除夕到初六。即:2月4日至2月10日,共7天。其中,2月5日、2月6日、2月7日是法定假日。其中,2019年2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天)调休,11日(星期一)正常上班。拼假攻略:2019年2月11日(周一)-2019年2月15日(周五)请假5天,可拼14天春节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