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返程票开抢了吗 春运火车票返程票开售时间

    春运是铁路客运高峰时期,不仅返乡火车票销售火爆,就连春运的返程票,每年也是一票难求的状态。春运首日火车票自2018年12月23日已经火热开售,截至今天,春运返程票开抢了吗?2019春运火车票返程票开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春运返程火车票开售
    春运返程火车票开售

    据悉,2019年春运时间是自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的,为期40天春运,所以将截至2019年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一般来说,铁路客运高峰及铁路车票抢购高峰大多时候集中在春运中期,就比如说春运首日火车票和春运最后一天的火车票是不会过于紧俏的。

    根据春运购票日历安排,2018年12月23日开售春运首日火车票,不知道春运返程票开抢了吗?由于春运火车票的购票时间是按照日期依次推进的,也就是说,12月23日开售2019年1月21日火车票,那么1月22日和23日往后的车票则需要分别在12月24日、25日购买,那么根据推进的时间来看,春运返程票开抢时间还没到。

    春运返程票什么时候卖
    春运返程票什么时候卖

    明天,也就是1月5日可以购买2月3日(腊月廿九)的火车票,1月6日可购买2月4日除夕当天的火车票,2019年1月7日可以购买2月5日春节当天的车票,既然春运返程火车票还没开抢,那么春运火车票返程票开售时间什么时候?

    2019春运购票时间表是这样安排的,2019年1月12日可以购买2月10日(正月初六)的返程车票,因为根据2019年春节的放假时间,2月11日(正月初七)就要回到公司上班,所以2月10日将是返程高峰期,同样是依次推进,1月13日可购买2月11日的火车票,1月14日可购买2月12日的火车票,1月30日则可以购买春运最后一天(2019年3月1日)的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