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返程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 可以提前多少天买?

    距离2019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对于外出打工的朋友们都纷纷购买回家过年的车票,毕竟春节是一年之中客流量最高峰的时期。那么,你知道2019春节返程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

    春节火车票怎么抢
    春节火车票怎么抢

    大家都知道在春节各大的车站都是挤满人的,而且在春节期间的火车票都是很难抢到的,因此好多人都会选择提前购买的。但是春节返程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火车票可以提前多少天买?

    春节返程火车票开售时间

    根据往年经验,春运开始的时间一般是在节前15天,返程时间一般会持续到节后25天。如果根据这样的安排来推算,那么1月21日就是春运首日。2019年春运时间1月21日-3月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即春节的前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总共40天。从明年1月6日开始就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订购的方式购买2月4日的火车票。

    2019春节火车票可以提前多少天买?根据目前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最多30天计算:2019年1月6日周日(腊月初一)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9年除夕当天(2月4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8日周二(腊月初三)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9年春节当天(2月5日)的火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