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什么抢票软件最好用 5款软件成功率超高在这里

    近几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好多人购买回家的车票都会提前在网上预订的,主要是方便快捷。但是在春运期间,抢车票难度是很大的,因此许多人都用抢票软件的。那么,2019春运什么抢票软件最好用呢?

    什么软件抢票最快
    什么软件抢票最快

    想必大家都知道2019春运已经开启了,所以好多外地打工的朋友都要买票回家。但是现在对于没有买到车票的人来说,春运什么抢票软件最好用呢?其实5款软件成功率超高在这里,我们来了解下。

    抢票软件好用的推荐

    1、千寻抢票:千寻抢票是一款在12306网站快速购买火车票的软件,具有自动识别验证码、快速退单等功能,每次到客运高峰期的时候,票总是特别难买,所以需要这样一款软件来帮助我们抢票。

    2、手机百度:作为一款集成了多种功能的APP,手机百度在今年春节依旧支持火车票购买功能,输入“火车票”并搜索就能找到购票界面。使用手机百度购买火车票的最大优势是支持“抢票”功能和“跨站查询”功能,这对那些热门线路的乘客来说非常实用。

    3、高铁管家;除了查询列车时刻、站点、正晚点,提供行程提醒等基本信息外,也支持自动刷票,同时还可提前预约提醒。但是自动抢票及刷票入口和操作比较复杂。

    4、智行火车票;可以直接在12306上订票,可以查询、预定和购买。它还对12306购票流程进行大量优化,使用户购票更加快捷。这款手机软件还额外提供了智能查询和火车票监控功能。

    5、12306软件:今年中国铁路的12360软件据说在春运期间会推出一个候补购票的功能,这个功能上线后,孝感旅客即可在12306软件中通过这个功能抢到退票或余票,让孝感人在这个官方12306软件里面就可以抢到票哟,而且据说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比其它的软件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