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扩大开放区域 2019故宫门票多少钱?

    说起来故宫,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故宫又名紫禁城,但是你去过故宫游玩了吗?然而近日是元旦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的,特别是去故宫,因为可以参观一下世界五大宫之首。目前,由于元旦游客量增大,故宫扩大开放区域了。

    故宫可以拍照吗
    故宫可以拍照吗

    记者31日从故宫博物院获悉,为提升广大观众的参观质量,缓解故宫神武门外观众疏散压力和景山前街城市交通压力,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开放神武门外至东华门外的故宫城墙和筒子河之间的通道。

    神武门是故宫博物院最主要的观众出口,也是观众流量最大、管理难度最高的区域。据介绍,在通道开放后,故宫护城河边、城墙之下的河畔区域,观众们春夏秋三季徜徉其间,悠悠河水尽收眼底;冬季,更可欣赏御河冰封的北国风光。同时,大量观众将不再沿着景山前街绕行前往王府井地区,神武门外人流压力和景山前街交通压力可大大缓解。

    故宫扩大开放区域,因为游客持续增加,这点大家都知道了,近年来故宫每年接待游客数量都会超过千万人次的,是世界上游客访问数量最多的博物馆,但是现在2019年到了,故宫门票价格涨价了吗?

    北京故宫门票40元,预定价40元,门票包含项目:北京故宫成人票一张(首道门票),游玩当日有效!检票入园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上午场门票请务必在中午12:00之前入园,超过12点不可入园,一经预定,概不退款!下午场门票请务必在中午12:00之后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