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拼假攻略 想要出门度假旅游的朋友注意了!

    新的一年到来,大家都是怀着期待的心情的,除了要紧张地抢票之外,关于假期大家也是很关心的,因为今年的春节假期并不是很长,只有七天,所以想要假期长一点去旅游度假的话,2019拼假攻略是要知道的。

    2019拼假旅游
    2019拼假旅游

    每年都有不少人想趁着节假日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在有限的假期里规划好出游的时间、地点等是很重要的,不过元旦刚过,想必有不少的工作者年假没有休完的话都会拼假出游,那么在即将到来的春节还可以拼假吗?

    拼假度假旅游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春节假期在2月4日到10日,在2019拼假攻略中可以在2月2日到3日请假,这样就可以有9天的假期了,想要出国旅游是有足够的时间的。如果你能够大胆尝试请假的话,那么在2月11日到15日请假也是可以的,连上周末,你就有2周的春节假期了,所以要提前计划清楚。

    2019出门旅游怎么拼假
    2019出门旅游怎么拼假

    还有想要出门度假旅游的朋友更要注意了,除了春节的假期之外,在春节过后的3月份是没有假期的,想要假期要等到4月份的清明节了,2019年4月5日到7日是清明节的假期,不过你想要拼假的话4月1日至4日请假4天,再连上周末,就能享受9天的休息日了,祭祖和去踏青都是可以的。劳动节、国庆节也是有假期的,大家可以临近再安排,所以2019拼假更划算,你都计划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