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还能买国五的车吗? 消费者要注意这些事项

    时间过得很快,想不到2018年已经结束,转眼之间就到了2019年。据悉,进入2019年之后,会陆续有一些城市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那么,国六车就会陆续上市。这样的话,2019年还能买国五的车吗?这个问题,你想知道答案吗?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延迟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延迟

    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有一辆车代步,确实是方便很多的。现在不少消费者买车,都希望买国六车。确实,现在已经有不少国六车上市了!那么,如果想买国五车的话,2019年还能买国五的车吗?其实市面上绝大部分车都是国五车。

    国五车准备淘汰了吗
    国五车准备淘汰了吗

    国六排放标准政策还未实施,本来是打算在2019年1月1日实施的,但不少城市都延迟了。而且,即使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并不代表不能买国五车。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当然,消费者买车,有些事情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首先是价格的问题。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实施,不少车企推出了国六车,这类车价格都不便宜。相比较而言,国五车的价格更实惠。所以,大家买车的话,买国五车还是没问题的。

    其次是年限的问题。有人担心,以前买了国五车,或者现在买国五车,那么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国五车就不能开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实施,并不会立刻淘汰国五车,所以消费者们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