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停运时间 你的城市快递停运是什么时候?

    快递停运了吗?其实近期很多人都会咨询着快递停运一事的,毕竟快递停运对于我们来说损失也是很大的,其实很多市民都渴望着快递不会停运,但是这个想法是不会实现的。那么2019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快递停止揽件
    快递停止揽件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2019快递停运时间你知道了吗?其实现在快递停运时间表已经知道了,但是个别城市停运时间仍然是有所不一样的,因为快递也许会继续服务的。目前消息已经传出河北1月12日快递会停运了,但是是不是真的呢?或许现在还不知道真相!建议市民多了解一下快递停运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