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9旅游好去处推荐

    元旦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会非常期待了,还有十多天的时间,你是不是在等待着,其实,今年元旦节会有不少市民外出游玩的,元旦节毕竟也是新年的第一天。但是你知道元旦节适合去哪里旅游最好吗?

    元旦节旅游景点排行榜
    元旦节旅游景点排行榜

    贵州镇远:国庆长假过去了,迎来了元旦节,如果好不容易一个大假长途奔波去一个偏僻的小镇子,一旦不好玩,那回来肯定要生气!但是镇远真得不想错过。一个安静得连水都看不到多少波纹的小镇,古色古香的建筑临河而建,放佛坐落在一块温润的碧玉上。

    长白山:长白山位于吉林,吉林省东南北,与朝鲜相邻,这里是我国东北境内海拔最高、火山喷口最大的休眠活火山,长白山因为有着许多白色浮石与积雪,所以有着“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称号。小长假去长白山旅游,刚好可以看见秋季长白山的独特风景,山脚依然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可是到了中部树林就全部换上了金色的服装,秋色迷人;而山顶则是常年不化的冰雪,一片雪白。

    翡翠岛: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沿海,是我国七个国家级海洋类型自然保护区之一。翡翠岛是一座由黄沙和绿色植被组成的半岛,在半岛之上沙山连绵,有着“京东大沙漠”的称号。另外翡翠岛也是鸟类的王国,岛上有国家保护动物黑咀鸥等60多种鸟类。小长假来翡翠岛不仅可以看到奇景、珍惜鸟类,还可以选择在岛上沙疗,治疗长期坐在办公室形成的各种关节炎。

    青海湖:青海湖位于青海高原东北部的日月山脚下,是我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蒙语叫“库库诺尔”,藏语叫“错温波”,意思是“青蓝色的海”。青海湖湖滨地势开阔平坦,水源充足,气候比较温和,是水草丰美的天然牧场。牧民的帐篷,星罗棋布;成群的牛羊,飘动如云。

    张家界:张家界位于河南;河南;河南西北部,被誉为“中国山水画的原本”。在张家界,有三千座石峰屹立其中,各自有不同的身姿,散发着不同的光彩。去张家界旅游过的人,都会被他雄伟的山峰、奇特的砂岩所折服,这里的每一座山峰所带给人的感受,无不是感叹大自然的神奇,感叹它的巧琢天工。去张家界旅游的最好时节,不仅这时的天气适合,且这时张家界的猕猴桃等水果也已经成熟,大家可以一饱口福,来这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元旦节适合去哪里旅游?以上的这些地方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元旦节放假的时间已经出来了,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如果你真的选择外出游玩,一定要提前了解一下,选择最好的旅游地方度过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