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布双节疫情防控提醒 假期期间不要出境旅游

    2020还有不到十天时间就结束了,2021年向我们奔来了。而我们也知道2021元旦放假安排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海外疫情严峻。对此,北京发布双节疫情防控提醒了,表示在元旦、春节期间不要出境旅游。

    一次性口罩
    一次性口罩

    大家也知道,当前国外疫情还处于严峻的状态,同时,近期国内也出现本土病例。所以,防疫不可松懈!另外,根据北京发布元旦、春节疫情防控提醒,关于疫情防控,务必做到:1、不要出境旅游、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2、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必须戴口罩;3、市民应随身携带口罩;4、境外回国人员严格执行21天医学观察。

    如果自己无法确定风险的话,要及时佩戴口罩,而去超市、商场等密集封闭场所时,一定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另外,年老、体弱者、患有慢性疾病者等人群出门时,建议佩戴口罩。最后,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保持个人防护,要勤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