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爆款羽绒服被仿冒 新品上市成爆款被冒牌货抢夺市场

    冬天正式降临,很多地区都穿起了棉裤和羽绒服装,虽然羽绒服被称为时尚潮流的“终结者”,不过当天气实在太过于寒冷的时候,羽绒服还是能够一举称为爆款,日前某爆款羽绒服被仿冒,该新品上市成爆款被冒牌货抢夺市场。

    羽绒服刚上市就被仿冒
    羽绒服刚上市就被仿冒

    一家名为重庆博纳服饰有限公司(下称博纳公司)的企业,今年刚设计研发了二十多条羽绒服装,在上市投放市场之后,也对该款羽绒服装的款式设计图稿进行了相关版权的登记。没想到就在近日,博纳公司却发现他们公司的爆款羽绒服被仿冒了,而且冒牌货的销售状况明显要比正版的好很多。

    由于新品上市成爆款被冒牌货抢夺市场,导致研发并生产了正牌羽绒服的博纳公司遭受巨大损失,在经过取证之后,博纳公司以爆款羽绒服被仿冒为由,将涉嫌侵权的本地3家服装企业以及经营者诉至法院。12月16日,博纳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产品被仿冒起诉3家企业
    产品被仿冒起诉3家企业

    王小梅告诉记者,在国内服装行业摸爬滚打了20多年,刚在去年回到重庆创办了新公司,于今年推出20多款“派克”风格的羽绒服,羽绒服的零售价格是1500元至3000元,在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实体店售卖,并且还有一些出口的国家,岂料新品上市成爆款被冒牌货抢夺市场,也因为爆款羽绒服被仿冒,对公司的经营造成了巨大影响。

    就在2018年1月至4月期间,公司对羽绒服的设计稿相关版权进行了登记,现今爆款羽绒服被仿冒并且抢夺正品市场。就在今年11月份,公司忽然收到经销商的反映,说是有人在销售一款差不多的羽绒服,而且价格只需300-600元左右,非常低廉,经过对比,对方确实涉嫌恶意仿冒产品。目前,法院已依法受理涉嫌侵权和不正当竞争的3个案件,并将依法进行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