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首个5G套餐 5g网络需要换手机吗?

    其实现在人人都在等着5G网络的出来,毕竟现在4g网络已经不行了,一些地方使用4g网络是没有信号的。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全球首个5G套餐出来了,一下子引发社会热论,网友称价格太贵用不起!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芬兰运营商Elisa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商用的5G套餐资费,而且这将会是全球首个5G移动套餐,每月收取50欧元,约为400块人民币,但是可以做到5G流量任用不限速,网速最高可以达到75MB/s,也就是说,下载速度将会有大幅度的提高,基本上下载一部普通的表情电影也就只需要一分钟不到的时间了。

    针对国内5G网络套餐资费其实网友们也很在意,但是更需要值得关心的是,现如今市面上还没有5G手机,如果是想要使用5G网络,还需要一个支持5G的设备,这才会是更加昂贵的代价!而此前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汪恒江也对外表示,可能明年将会有第一批量产5G手机将会推出,价格预计在8000元,如果你觉得太贵了,可能等到2020年5G手机可能大量的出现,可能到时候降至1000元以上级别。

    全球首个5G套餐出炉了,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当5g网络推出来的时候,相信大家都会愿意去开通的,毕竟5g网络才是我们最想要的。至于5g网络推出来要不要换手机?那当然是需要换的,你只要准备好钱买手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