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计划出去玩的人注意了

    距离2019元旦节还有半个月的时候,想必元旦节是许多人很期待的,毕竟元旦节有3天假期。但是现在,好多人很关注元旦节高速免费一事的。据了解,今年元旦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的,因此计划出去玩的人注意了。

    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
    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

    我们马上就要迎来元旦节小长假了,是不是很开心呢?其实好多人都会计划元旦节假期出去旅游的。但是2019元旦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的,所以想自驾游出去游玩的朋友们,上高速是需要缴纳通行费的。

    元旦小长假共有3天:2018年12月29日、30日,以及2019年1月1日。根据我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规定,元旦不在实行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的4个重大节假日之列,也就是说,元旦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