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款iPhone在中国禁售 苹果官方作出这样回应!

    每一年推出新苹果手机,在我国都会引起一股追捧的浪潮,哪怕价格有多贵,依然阻挡不了中国消费者对新苹果的热爱。但近日有消息称,这7款iPhone在中国禁售,主要是因为高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战争引起的,或许你的苹果或成绝版哦!

    苹果部分机型在中国禁售
    苹果部分机型在中国禁售

    其实根据早之前的报道看来,iPhone在中国禁售的消息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但发现这次似乎要动真格了,现在已经明确这7款iPhone在中国禁售,看来以后想要在中国购买到苹果手机已经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然而对于这件事,苹果官方作出这样回应!

    据悉,高通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苹果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侵权行为,这两项软件专利主要关于在触摸屏上调整照片大小和管理应用程序。据悉,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的产品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这7款iPhone在中国禁售,但是苹果官方回应:又是一绝望举措!

    之所以苹果官方作出这样回应,是有原因的。第一个原因,苹果虽然曾经与高通在手机芯片领域合作,但现在已经转向了英特尔,因此,高通即使一直坚持维权,那解决的也是历史问题,对苹果现在和未来的发展是基本没有什么影响的。

    第二个原因,苹果的四家公司虽然已经被禁止销售苹果的多个系列手机产品,但依旧有苹果的公司可以在我国正常销售,同时,这次的禁售名单中并不包括苹果今年刚刚发布的新机型,因此,短期内不会对苹果产生较大影响,但对高通来说,维权的路还非常漫长,而且现在高通对苹果已经失去了制约能力,这样的维权行为也会让高通付出非常大的时间成本,因此,苹果才有底气说出这是高通的又一绝望举措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