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王票房破10亿 2019元旦有什么电影上映

    无论在什么时候,一旦有热门的电影上映是挡不住有人前往电影院观看的,现在购票方便,很多个软件上都能买到电影票了,所以闲暇的时候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近日就有DC的超级英雄电影《海王》非常火,据了解海王票房破10亿了,这时真的吗?

    海王票房一路走高
    海王票房一路走高

    这部《海王》的电影是12月7日在中国上映的,一上映就立即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票房一路走高。《海王》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海王票房如何

    上映5天,《海王》国内的票房就已经突破8亿,这绝对是个亮眼的成绩,很多人也认为这是DC的翻身作,好的票房下,影片的口碑也并不差。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12月14日20点10分,《海王》的总票房正式突破了10亿元的大关,成为中国影史第57部“10亿级”电影。可见这部电影是值得大家去观看的。

    现在2019年的元旦就要到来了,想看电影的朋友当然想知道2019元旦有什么电影上映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据悉在元旦左右会上映的电影还是有不少的,例如《断片之险途夺宝Mad Ebriety》,影片讲述卖鱼大叔牙叔(葛优饰)、海豚训练员阿乐(岳云鹏饰)和海洋馆保安治国(杜淳饰)在一场大醉之后的荒诞冒险。

    元旦有什么电影可看
    元旦有什么电影可看

    还有《手机狂响》,七个好友聚餐,有人提议大家玩一个将手机公开的游戏:与在场所有人分享当晚收到的每一条短信、每一个电话,每一个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轩然大波。《地球最后的夜晚》,讲述一度消失的中年男子回到贵州,偶然发现一个神秘女人的踪迹,十二年前与她一起度过的那个秘密的夏天故事。《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阿里巴巴三根金发》、《流浪地球》等,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