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放微信零钱通一年赚多少 收益怎么算的?

    微信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尤其是移动支付便利,大家都是有使用微信进行消费的,发红包和转账功能很受欢迎,那么你有将钱存进微信零钱通中吗?如果10万放微信零钱通一年赚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微信零钱通收益
    微信零钱通收益

    大家都知道将钱放进微信零钱通中和支付宝的余额宝一样是有收益的。零钱通是腾讯下属公司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可以用来支付的货币基金产品。用户可以将零钱通里的钱直接用于消费,例如转账、发红包、扫码支付、还信用卡等。

    10万放微信零钱通收益

    据悉,微信零钱通对接了四只货币基金,用户可以仍选其一。根据最新数据,这四只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在3.1%到3.27%左右。以3.27%来算,10万元一天的收益=100000×3.27%÷365=8.96元。所以以目前的收益率算,零钱通放10万元,一天的收益在9元钱左右。

    微信零钱通收益怎么算的?交易日15:00前转入的基金,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遇到周末、节假日顺延。收益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当日公布的每万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