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王票房破11亿 元旦档还可以看这些电影

    好看的电影总能让观众发自内心产生共鸣,虽说票房并非是衡量一部电影作品好与坏的标准,但在现今的市场上,还是要以票房成绩说话,据最新报道,海王票房破11亿元人民币,不过除此之外,元旦档还可以看这些电影!

    海王票房口碑双丰收
    海王票房口碑双丰收

    《海王》这部电影是由DC漫画改编的,导演温子仁执导,主演有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等人,讲述的是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真谛的过程,并且与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这部影片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时间是12月7日,距今已上映了9天,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上映九天的海王票房破11亿元了,这个票房成绩实在令人震惊。据了解,截至12月14日,海王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突破了10亿元人民币。

    元旦期间有哪些电影上映
    元旦期间有哪些电影上映

    但截至发稿前,海王票房破11亿,上映9天累计票房成绩为11.05亿元人民币。在口碑评分方面,电影《海王》的豆瓣口碑是8.0分,目前已被大家认为是一部高口碑的电影,而导演温子仁也发声表示,这要放在5年前根本拍不出来。中国的元旦马上就要来了,你知道2019年元旦有哪些电影上映吗?快来看看,元旦档还可以看这些电影!

    在临近元旦期间,即将于12月21日上映的是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还有12月29日上映的电影《断片之险途夺宝》,紧随其后的,是2019年1月4日上映的《大黄蜂》,以及刚刚入围了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推优单元的《四个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