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骗局揭秘 入会霸屏天下小心被骗了

    发吧传媒现在怎么样了?其实在发吧传媒跑路之后,霸屏天下立马出来了,究竟霸屏天下是不是发吧传媒的后路呢?如今,人人都在质疑着霸屏天下,目前霸屏天下骗局揭秘了,你还会相信霸屏天下吗?

    霸屏天下是传销吗
    霸屏天下是传销吗

    霸屏天下骗局揭秘?其实现在霸屏天下入会费用需要99元,用户累计达到了50万以上了,如今霸屏天下深受市民青睐,市民要谨记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虽然暂时未得到消息证实霸屏天下是传销,不过一旦证实是传销,谁也逃不了了,入会霸屏需要小心!

    也许有人会说它现在如何如何的牛逼。发行手机,吸引融资。但是大家忘记了它的模式本质。本身就是传销的范畴。利用会员费的门槛,对领导人无限极返点,这个模式最终会走上灭亡。而今运行2个月了,马上崩盘的钟声即将敲响。而在这种紧张的情势下,诸多会员都已经被表象所迷惑,在这里小编不禁要提醒下大家注意风险。

    而每一次大火背后的骗局,国家都不会让它成功跑路。那些操盘的,推广的大领导,最终都会以涉嫌传销被调查。目前山东临沂网警和烟台网警已经在调查,不禁看看云联惠,到现在依旧有领导人代理人被判刑的新闻。警醒吧,骗局终归有终点,是还没结束,但是已经不远了。警醒吧,犯罪终归被惩治,是还没判决,但是还有可以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