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人办火锅婚礼 办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是非常令人难忘的,当然根据各个地方习俗的不同,大家办婚礼也是不一样的,还有些人则是会追求有主题的婚礼,近日就有新人办火锅婚礼,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办火锅婚礼如何
    办火锅婚礼如何

    办婚礼是每对新人都需要经过的流程,当然选择办什么样的婚礼,这是新人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确定的,办一场婚礼如果没有请到婚庆公司的专业团退包办的话,其实操办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办婚礼的各种花费不少,所以办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也是要做好预算的。

    新人办婚礼

    据了解这新人办火锅婚礼是在杭漂的一对重庆新人,这一场特殊的婚礼中,每桌来宾都可以扫桌的上二维码,点自己喜欢的菜,对于选择在火锅店办婚礼,新娘小刘表示:因为两口子都是重庆人,平常的婚宴又贵又不好吃,办火锅宴大家想吃啥就用手机点啥,方便实惠。对于这样的特别婚礼,在网上也是引起一番热议的。甚至有网友打趣说自己能吃回本钱。

    办婚礼费用多少
    办婚礼费用多少

    至于办一场婚礼需要多少钱?那要根据你的要求状况来看了,根据调查,一线城市的普通婚礼一般需要花费八万元到十五万元之间;线城市的普通婚礼一般需要花费六万元到十万元之间;小城市的普通婚礼一般需要花费五万元左右。如果对婚礼没有多大要求,只是需要有个婚礼背景,纯布幔搭建的话,那1万至2万也能办的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