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人办婚礼被撵出 索赔8千反被说“吃霸王餐不给钱”

    结婚是这一生当中的大事,本应是一场充满欢笑且幸福的婚礼,没想到却被中途撵走并且清场,这对于他们而言,新人办婚礼被撵出无非是一场“车祸”,最让人气愤的是,新郎向酒店方索赔8千反被说“吃霸王餐不给钱”!

    新人举办婚礼中途遭撵
    新人举办婚礼中途遭撵

    来自青海省西宁市的一对新人,马先生夫妇最近因一件糟心的事令新婚的幸福感降到了冰点,皆因这对新人办婚礼被撵出并且中途遭遇了清场,因这一场意外,或成为这对新人终生的遗憾,新娘当天直接被气哭,后索赔8千反被说“吃霸王餐不给钱”,双方就索赔事宜始终未能达成一致。

    新人婚礼中途遭清场

    据新郎马先生说,早在2017年10月份,他就预订了位于西宁市城东区的尚东国际酒店,准备在这里举办他和爱妻的婚礼,他们的婚礼日期是在今年的2月5日,两天前,酒店经理还给马先生打了个电话,说是婚礼结束后有一个会议,但是不会影响婚礼。结果谁料新人办婚礼被撵出,而且还是在婚礼刚举行到一半的时候。

    酒店方只愿赔偿3000元
    酒店方只愿赔偿3000元

    马先生回忆道,“当时来了特别多的人,他们穿着制服,好像是公路局的人,把我的婚礼给围了,搞砸了我的婚礼。”让人无法接受的是,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声不响地就开始拆舞台,“我婚还没结完,就是我在敬酒的时候来了人。他们就没通过我的同意,也没通过婚庆公司同意,把我的舞台也撤了,花亭也撤了,宾客全走完了,婚没结成。”

    事发过后,由于新人办婚礼被撵出对其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妻子李女士当时就气哭了,马先生也说,“这事确实挺丢人的,外面出去直接就没脸了。大家都在说我们婚还没接完,就让酒店给撵出来了。”对此,酒店方解释,“一个100多人的会议,时间段上不会影响,人家是3点半4点的会议,而且酒席一般是11点半到12点开餐,当天马先生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酒席上菜时间推迟,减少了用餐时间。”

    索要8000元赔偿遭拒绝

    对于撤台一事,刘经理表示,只要婚礼仪式结束,酒店就可以撤台,任何酒店都是这样做的。显然,马先生并不接受这样的解释,提出精神损失费6000元和误工费2000元,共计8000元的赔偿。然而,马先生索赔8千反被说“吃霸王餐不给钱”。

    因为当天婚礼的消费是16000元,当时只交了1000元定金,还有15000元尾款没有支付,马先生意思是,他支付完15000元尾款,但酒店方要赔偿他8000元的精神损失和误工费。新人办婚礼被撵出后,索赔一事无果,最终只好选择法律手段,经过多方协调,酒店方赔偿了3000元后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