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3倍工资是哪天 元旦上班工资怎么算?

    2019元旦节即将到来了,是不是很开心呢?想必好多人都会趁这个小长假出去游玩的,但是大家应该知道有些公司要员工在假期期间加班的。那么。你知道2019元旦3倍工资是哪天呢?

    元旦期间加班工资是多少
    元旦期间加班工资是多少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人们期待的元旦节也马上来临了,距离2019年元旦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如果元旦节公司要求加班,2019元旦3倍工资是哪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元旦上班工资怎么算的?

    2019元旦3倍工资是哪天?因为劳动者在节假日期间加班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3倍的工资支付其加班费。元旦3天假期中,只有2019年1月1日才是节假日。其中另外两天假日是周末调休。所以属于双休日,双休日加班是算两倍工资的。

    关于元旦上班工资怎么算?其实2019年1月1日元旦节当天3倍工资,2018年12月30日和31日都是两倍工资。1月1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300%。12月30日、31日加班工资=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21.75×200%。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如果合同约定月工资的,约定的月工资就是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合同没有约定的,月实得收入打七折就是加班工资的计算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