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2快递再创新高 优惠程度吸引了不少剁手党

    每年的购物狂欢节都是消费者不可错过的日子,特别是双11,不少的优惠让更多的人都纷纷剁手,于是在双11当天很多电商平台都刷新了销售额,但是刚刚过去的双12也不容小觑,因为双12快递再创新高,这意味着优惠程度吸引了不少剁手党。

    双12快递多吗
    双12快递多吗

    双12相对于双11来说优惠力度是比不上的,但是双12依然有很多商品有白菜价,比平时购买的价格还是要便宜很多的,随着这双12的过去,有消息称双12快递再创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双12快递量

    据国家邮政局官网显示,今年双十二全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快)件3.22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2.5%,再创历史新高。淘宝双十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开场一小时,企业服务频道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50.6%。12月12日0:00过后,23分钟超越去年双12全天线上成交额,34分钟超越去年双12全天单量。从这些数据来看,快递行业继双十一过后迎来自己的次高峰。

    双12优惠快递多
    双12优惠快递多

    今年淘宝官方称,双十二优惠力度不亚于双十一。在12月12日的0点-1点,活动商品以低至3折起的价格秒杀。据淘宝官微显示,双十二零点整,3折商品就立刻被抢购一空。不过,除了3折商品还有5折商品,优惠程度依然吸引了不少剁手党。优惠力度大,自然会使快递量激增。

    为了迎接快递高峰期带来的挑战,今年淘宝联合蜂鸟配送在全国8个城市推出“淘宝速达”业务。在成都、上海、广州、西安等城市通过蜂鸟骑手来配送同城包裹,让快递跑出外卖的速度。据悉,今年双十二,淘宝速达发出1.95万当日达订单,第一单仅用30分钟7秒送到。那么在今年的双12当中,你贡献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