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极人仅卖吊牌 南极电商回应称解读有误

    天气渐渐变冷,一些保暖内衣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作为主打保暖内衣产品的品牌,南极人最近被曝砍掉生产线只卖吊牌,已有消费者表示不敢再买这个牌子了。南极人仅卖吊牌是真的吗?南极电商回应称解读有误。

    南极人保暖内衣卖吊牌
    南极人保暖内衣卖吊牌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2,可是有消费者发现,在网上搜索“南极人”品牌的保暖内衣时,发现这个牌子竟几乎成了杂货品牌,不仅有保暖内衣、羽绒服、羊毛袜等保暖产品,竟然还有按摩椅、汽车用品等产品,这让南极人的忠实消费者也大吃一惊,不久后,南极人仅卖吊牌的相关报道便被曝出。

    日前,《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引起广泛关注,该报道称,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是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7.570-0.06,-0.79%)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另外还指出,南极人旗下的全品牌授权经销商一共有846家,合作的经销商有3427家,授权的店铺有4442家,难道南极人仅卖吊牌?而部分标称为“南极人”的保暖产品很有可能是个“冒牌”?

    南极人不生产只卖吊牌
    南极人不生产只卖吊牌

    该报道一经传播,迅速引起南极人消费者的担忧,“这给像我一样的南极人忠实消费者造成了一定冲击,原来网上的南极人产品并不是我们理解中的南极人生产的。”甚至有消费者表示,以后我会重新考虑网购买什么品牌。那么,南极人仅卖吊牌的说法是不是真的?

    对此,《华夏时报》记者从南极电商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南极电商回应称解读有误,“这就属于解读有误了,因为这是很正常的一个模式。”记者问及“南极人是否采用‘不负责生产,只负责销售吊牌’的模式”时,对方仅回复表示,“这个具体看我们相关的公告,我们的模式在年报公告里都有阐述。”

    值得关注的是,南极人品牌的保暖产品曾经多次登上黑榜,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4月9日,南极人保暖内衣产品出现在国家监督抽查不合格企业名单中。2018年11月,南极人标称品牌羽绒服又一次上了不合格黑名单,从2018年初截至现今,已上了14次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