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4全揭晓 采用麒麟970只售这个价格?

    说到华为手机,这是在国产手机市场上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每年的销售基本上都是领先一步的。然而近期,华为将要推出一款新机,那就是华为nova4,其实这款新机已经曝光很久了,就等发布时间的到来。目前华为nova4全揭晓,居然采用麒麟970只售这个价格?

    华为nova4售价曝光
    华为nova4售价曝光

    2018年已经进入倒计时了,手机圈上的最新消息基本都是关于华为即将发布的新机消息,华为官方已经对外宣布,将在17日正式推出华为nova4,这将是首款挖空屏设计手机。如今网上把华为nova4全揭晓,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近日,有网友放出了华为nova4的配置图片,该机将搭载6.4英寸极点全面屏,麒麟970处理器,8+128GB内存。前置2500万镜头,高配版后置4800万+1600万+200万三摄,低配版后置2000万+1600万+200万三摄,电池容量3750mAh。

    首先我们注意到的是处理器,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可能略显失望,毕竟是换代产品,但仔细一想,这么快就用上麒麟980,对华为Mate20、接下来的华为P30系列都不太有利。

    而另一个让人非常感兴趣的便是后置摄像头,华为nova4可能也是使用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高达4800万,实际效果略次于华为P20Pro的IMX600,同样的荣耀V20也是和华为nova4一样,看样子华为和荣耀计划是明年普及IMX586了。

    这颗三摄有什么效果还有待发掘,但可以肯定的是抛弃了万年IMX498,华为nova4和荣耀V20的拍摄水平一定会大幅度提高。而挖孔屏幕,目前荣耀首先命名为魅眼全视屏,华为nova4也八九不离十会使用同样的方案,在11号的技术发布会上我们看到它的孔应该比三星galaxyA8s的挖孔要小一些。

    至于价格,既然是使用麒麟970处理器,那么华为nova4也不太可能继续打高价了,甚至可能是2500元左右,这样和荣耀V20形成掎角之势来维护华为手机在年初的布局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