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款iPhone曝光 使用苹果自研基带

    现在大家都知道苹果与高通正在纠纷专利技术之事,今年的新iPhone没有采用高通研究的基带,而采用了自家的基带。现在2019款iPhone曝光啦!采用全新的OLED屏,让iPhone机身更纤薄。当然,2019款iPhone也是使用自研基带。

    苹果新品采用新技术
    苹果新品采用新技术

    今年的新iPhone已经正式发布了,大家开始关注明年的新iPhone,会不会是5G手机呢?现在2019款iPhone曝光了!据了解,新iPhone会采用全新的技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自研基带支持5G网络,让人十分期待2019款iPhone!

    日前,国外知名爆料大神BenGeskin在推特上提前爆料,他表示2019年款的新iPhone将继续维持5.8英寸和6.5英寸的屏幕尺寸,在此基础上加入一些其他的改动。据悉,2019年款新iPhone将缩减刘海的面积。BenGeskin还放出了一张对比图片,显示2019年款新iPhone的顶部刘海高度和现款一致,但宽度减少到原来的一半。

    苹果公司明年将采用由三星提供的“Y-OCTA”触控式集成柔性OLED面板,其结构与目前的iPhone屏幕面板不同,这意味着明年的新iPhone系列中至少有一款机身更薄更轻。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触控集成显示器。

    除了使用新的OLED屏外,现在产业链还传出消息称,苹果还打算在iPhone上配置自研基带,从他们内部的报告来看,该基带支持5G网络是必须。

    不过相关人士强调,即便iPhone要使用苹果自研基带,那么也不会是在2019年就实现,最快也要到2021年前后,而在这之前Intel将会是iPhone基带的主要供应商,不知道他们跟高通的关系缓和之后,会不会发生调整。

    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才发布5G版iPhone,主要是Intel的基带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