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二快递多久到 拒收快递不需要自己去承担

    大家都知道双十二虽然不比双十一火爆的,但是双十二也有许多商家打折出售商品的,因此在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大家都会剁手的。毕竟有些商品会比平时便宜很多的。如果在双十二购买东西,那么,你知道双十二快递多久到吗?

    双十二优惠幅度
    双十二优惠幅度

    如今网购成为了许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大家应该知道好多生活用品都是在网购的,使得人们户不出门就会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是昨日就是双十二了,你有剁手吗?

    网购注意什么
    网购注意什么

    网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然而现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二到了,想必好多人都在这天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了。但是双十二的快递到底多久才能到呢?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比较关心的,据悉,双十二快递也是很繁忙的,快递一般5天内发货二楼,如果慢的话可能要一个星期或者是半个月。最主要看是哪个快递公司,比如说顺风的话会快一点的。

    现在双十二来了,昨日你有下单了吗?相信昨日许多人都有购物了,但是现在,拒收快递不需要自己去承担了。据了解,因为现在好多卖家都给予买家全额到付的,其实,这个送货的运费是由卖家支付。

    买家如果拒签拒收的,那么,快递公司会立刻跟卖家联系沟通的,如果沟通不成,快递会退回商品给商家,这个时候回运费都由卖家承担的。其实有经验的卖家会在发货前告诉买家商品过两天送到,请注意查收,如果买家不想买了就不用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