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 优惠满多少减多少?

    随着11月份的即将结束,就要迎来崭新的12月份了,在12月当中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不可错过。现如今网购越来越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的。那么今年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呢?优惠满多少减多少?

    双十二优惠如何
    双十二优惠如何

    双十二指每年12月12日各大电商的购物狂欢节。各大电商会有各种名目的促销手段来促进销量,比如现金红包、5折包邮、免单抽奖等。最近商家都在为双十二造势了,我们每天都看到铺天盖地的广告,各种双十二的活动都是很吸引人的。

    双十二开始时间

    据悉,2021年双十二活动从12月5日0点就开始了,一直到12月12日24点结束。其中12月5日-9日为预热期,12月10日-12日为正式期。2021年双十二超级红包也是从12月5日的晚上0点正式开抢,一直到12月12日。

    满减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小伙伴们比较喜欢的一个活动玩法,至于今年双十二满多少减多少?满减档位:每满199减25或每满1000减50,不同类目的满减档位可能会有所不同,请以系统设置页面显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