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二活动几号开始 淘宝有红包活动吗?

    又是一年双十二即将到来了,不少剁手党们在双十一没有参与购物狂欢节的话,在双十二还是能享受到不少优惠的。每年的双十二都特别热闹,那么双十二活动几号开始呢?在双十二淘宝有红包活动吗?

    双十二活动怎么样
    双十二活动怎么样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顾名思义是每年12月12日,将会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较大的网络购物节,很多人都在双十一期间没有买到合适商品的都会在双十二消费。而消费者们参加淘宝活动,提前了解淘宝活动的一些信息还是挺有用的。

    淘宝双十二活动

    据了解,淘宝双12正式活动开始开始时间从是2021年12月12日00:00:00开始,活动一直持续至2021年12月14日23:59:59。相较于双十一的促销优惠、宣传造势、商家参与度等,双十二在各方面的规模都要小得多。但是,淘宝双12活动是岁末购物狂欢活动,还是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剁手的。

    双十二淘宝有红包活动吗?还是有的。12月的每周五和每周六,以及12月10日至12日,打开支付宝就有机会领到大额惊喜红包,最高1212元。领到的红包最好当天使用,每天可以领一次,有效期为三天,过期自动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