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骗租下凶宅 台湾凶宅无人敢住房东欺骗租客

    对于凶宅我们都是十分害怕的,毕竟里面隐藏着其它的脏东西我们也是不知道的。然而近日,消息报道称有一个男子被骗租下凶宅,这间房子还是被成为了台湾“第一凶宅”,即使房子低价出售也没有人敢买!

    凶宅出租房东隐瞒
    凶宅出租房东隐瞒

    所有租房子住的朋友都需要注意啦,租房子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房子以前的事情,不要租到了一些凶宅等等。现在男子被骗租下凶宅,当男子知道了之后,房东直接拿订金逃跑了,欺骗着男子,令人憎恨!

    据报道,锦新大楼原名为“时代大饭店”,过去曾发生严重火灾,造成19人死亡。之后改为套房出租,却陆续发生火警、坠楼、情杀等意外,34年间有24人死亡,被称为台北“第一凶宅”。近日有一名20岁吕姓男子,跟着何姓房东到新生北路的一处大楼,随即上9楼看屋,过程中他问房东「“这栋大楼叫什么名字?是不是锦新大楼?”何姓房东却回应“不知道,不是”。吕姓男子心生疑虑,于是又再度发问,房东这时坚决否认“这边绝对不是!”

    吕姓男子当下看完房子觉得满意,于是交给何姓房东5000元订金,下楼时看到布告栏,才发现此处就是“锦新大楼”,于是急忙打电话边奔出去拦下房东,要求对方退还订金。不料何姓房东却认为已经签约,不愿意退还5000元,吕男只好拿出手机录下两人争执的状况,但房东却反呛“上法院再说”,便拦下计程车离开。

    吕姓男子表示,他和女友同居在中山区租屋,想换便宜一点的房子,才透过“租屋网”找上何姓房东,但实际看过才发现,套房地址明明就是“锦新大楼”,房东却造假地址,5000元订金也讨不回来。想要报警讨公道,但警方表示民事纠纷无法受理,他希望不要再出现下一个受害者。

    目前该套房屋已经从“租屋网”撤下,但何姓房东不愿意回应此事。“锦新大楼”管理员表示,何姓房东在大楼里拥有5间房,全数都出租给他人,因为都有重新整理过,所以出租率颇高,租客状况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