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出炉 元旦高速是否免费?

    还有二十多天我们即将就要进入新的2019年,好多人都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启,大家都知道元旦节国家规定放假的,因此许多人都会计划自驾车出门游玩的。但是现在2019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出炉了,你知道元旦高速是否免费?我们来看看。

    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
    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国务院下发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高速路可以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元旦虽然也是法定节假日,但高速路不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同理,明年6月7-9日的端午节、9月13-15日的中秋节期间,高速路也不免费。

    2019年高速免费节日及时间段,春节假期:2019年2月4日(除夕)0点—2019年2月10日24点;清明节假期:2019年4月5日0点—2019年4月7日24点;劳动节假期:2019年5月1日0点—2019年5月1日24点;国庆节假期:2019年10月1日0点—2019年10月7日24点。

    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费通行期间内,建议各位车主进出都走ETC通道。如果从ETC进站,出站可选择走ETC车道或者人工车道,不影响ETC使用。但如果从人工车道进站,出站也必须走人工车道,走ETC车道无法通行。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即将到来了,其实元旦节是许多人期待的,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如今,2019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出炉了,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现在有好多人问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虽然元旦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但是元旦节高速不在免费的范围内,所以元旦节高速公路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