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高速收过路费吗 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还有大半个月就到元旦节了,今年你的目标完成了吗?其实元旦节也是许多人很期待的,因为元旦节国家规定放假3天时间的。许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游玩的,那么,你知道2019元旦高速收过路费吗?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人们常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启,不知不觉即将到2019年了,如今好多人都是盼望着元旦节的到来,因为又可以出去游玩了。但是元旦高速收过路费吗?这个问题成为了许多人最关心的话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元旦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由此可见元旦不在免通行费节假日之列,所以2019年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