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跟拼多多哪个好 对比一下就知道!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拼多多上拼团购物吧!但最近这段时间关于拼多多假货的传闻不断曝光,导致很多人把目光转移到一款比较火热的淘集集,其实这两款购物都有很相似的地方。那么淘集集跟拼多多哪个好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对比一下就知道!

    拼多多种类繁多
    拼多多种类繁多

    在上线时间上对比一下,拼多多上线时间是2015年,在3年时间就赢得了3亿多用户的关注;而淘集集最早上线时间是2017年,所以淘集集的知识死最近才打出了热度。在热度上拼多多还是占优势了。

    淘集集商品质量怎么样
    淘集集商品质量怎么样

    商品种类上的对比,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吐槽拼多多,但是在商品种类上,拼多多还是比较齐全的,毕竟拼多多已经上线有3年时间;而淘集集上线才一年时间,所以在商品上还是欠缺一点,甚至有些商品还比较单一。

    对于口碑方面,我们都知道这这个购物平台都是主打低价,但是拼多多在市面上的口碑已经被各种假货的负面消息给磨灭了;而淘集集目前的口碑还是比较好的,根据很多网友反映情况得知,总体来说,淘集集上的商品还是比较物有所值的,期待淘集集上架更多的商品。

    根据以上对比的介绍,对于大家对淘集集跟拼多多哪个好的问题,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底了吧!目前淘集集都在大力推广上,相信大家在玩抖音的的时候就经常看到淘集集的广告吧!要是想尝试一下淘集集的话,不妨可以下载一个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