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负债16亿 淘集集为何每月亏损两亿?

    前段时间消息指出淘集集每个月都在亏损当中,而且每个月亏损在两亿左右,对于这样的消息,不少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的。但是现在最新消息出来了,据悉淘集集负债16亿,为何会这样?

    淘集集最新消息
    淘集集最新消息

    淘集集负债这么厉害,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目前淘集集公司的债务分为两部分,主要是供应商的货款和广告代理投放的欠款,负债总额在16亿元左右,目前CEO为拖欠货款道歉了。

    淘集集CEO张正平:我们目前供应商欠款是8.69亿,真实的一个数字,我们还有一部分是广告代理投放的欠款。我们现在主要的事件是供应商上门收取欠款。打着“买得多,赚得多”口号的淘集集,于2018年8月上线,是主攻三、四线城市以及乡镇地区的社交电商平台。通过疯狂补贴,烧钱获客,淘集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1.3亿注册用户,但用户转化率并不高。

    淘集集CEO张正平:第一种方案就是先收取一定的货款,其他的债务等我们有偿付能力的时候继续还清;第二种的话就是债转股的形式,我们先偿付一定的货款,其它剩余的债务变成股份的形式,大家一起把一件坏事变成好事,大的供应商变成我们公司的股东。

    张正平称,淘集集正在展开一系列“自救”行为,如引入重组方、与商户协议延期还债等,但能否实现翻盘,尚难以判断。淘集集CEO张正平:目前完成的第一步,是需要大家同心协力,把资产重组协议推进下去,达到50%的用户签约法定量。